close

 

今天要分享大眾口味的日系妝容
 簡單來說,就是翻開少女雜誌最常出現的那些

重點涵蓋
 
➠小臉底妝術
➠淺眉商品推薦
➠假睫毛粘貼策略
 ➠營造不死板腮紅 ➠臉部輪廓修飾 
 由於我個人不愛澀谷辣妹那種誇張眼妝
所以這次沒有針對眼型做太大的調整
但是會大概提出幾個辣妹眼妝的重點
喜歡辣妹妝的人可以自行斟酌與調整 ( ´ ▽ ` )ノ

 

這次本來要用金髮造型現身的
但搭配這個妝怎麼拍都不對勁,所以才換成首圖的造型XD

 1.準備深淺兩色的粉底液(色號可差3階左右)
 
2.臉周的範圍都上深色底妝,臉部中央上淺色,容易泛紅的位置可再疊一層粉底液
 
3.眉毛不用畫得太粗,若太濃可用眉刷修飾一下
 
4.Dolly Wink的01好淺色眉筆很好用!

 

6.本身眉色較濃的人,可以用染眉膏掃過,但是盡量不要塗到皮膚,否則容易刷不均
 
7.M.A.C的染眉膏須搭配眉刷使用,但非常顯色好上手喔!
 
8.眼窩內的範圍與眼下都刷上淺咖啡色眼影打底(眼頭保留1cm的位置不上)
 

9.雙眼皮皺摺處刷上深一號的咖啡色做漸層
 
10.下眼影暈染後段1/3處就好了,否則妝感太重會很兇
 
11.眼頭用眼影筆打亮 (日本人很愛XD)
 
12.我用的是Bobbi Brown防水眼影筆 Golden Pink

 

13.眼角記得用最深的咖啡色加強才有更深邃的放大效果喔!
 
14.同樣是Burberry的眼盒
 
15.這次的眼線不用完全照著眼型畫!仔細看我畫的眼尾線條與眼睛有保留一點空隙
記得內眼線要填滿,別露出白白的眼瞼
 『我們畫眼線的位置,就是待會要貼假睫毛的位置』
 
16.眼線筆跟液都選擇防水很強的Maybelline

17.距離眼頭一公分,是我試過最完美的位置 ; 
『睫毛的梗可以貼在超出眼尾的位置』,
道理跟眼線一樣,往後延一公分反而能拉長雙眼!
 
『下睫毛的後半段也不用完全照著眼型來黏』
稍微超出眼睛範圍的一點,在視覺上眼睛看起來較大
如果家裡有白色眼線筆,可將下眼瞼給打亮,眼神會更加清晰。

18.假睫毛我喜歡AK601的眼尾加長款,夠長不會太誇張 ; Dolly Wink下睫毛也是我用過最自然的

 19.腮紅可分兩色,淺色可刷大範圍增加氣色,深色可刷在重點部位加強俏皮感,但是注意不要產生色塊喔!

 20.左邊是Dolly Wink淺粉色,右邊是NARS的Desire色

 

21.輪廓的修飾也是日本妹重視的一環,這是基本的打亮與陰影位置,大家記得準備小刷子會比較好操作

 22.這次的珠光用NARIS UP修容餅來打亮,但陰影處我是額外使用眉粉來加強

 23.怕整體妝容過於甜膩,所以故意換了俏皮感的橘色唇彩,先擦口紅在疊唇蜜就OK了

 24.口紅(or206)跟唇蜜(cor 202)都是Etude House的,顯色度很好,缺點是比較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ag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